秦王子婴的nc粉就是本疯子

我永远喜欢秦王子婴!!
秦王子婴万岁!!

【阴阳寮沙雕日常】No Way, Pal

食用说明:

1.阴阳寮沙雕向,原创人物名字胡乱起的毕竟快乐就完了。

2.有CP元素。

3.“我从未”游戏:每个人轮流说一件自己从没干过的事,干过的人罚一杯酒。

4.出场式神:鬼切、八岐、茨木、萤草、酒吞、红叶、一目连、妖刀姬、山风、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说谎会让你的头发在接下来的两天都变成墨绿色,次数越多越绿,而且大家还是会知道你做过那件事。一个小时内逃出房间也一样。”淼眯着眼睛,八岐发誓自己看到了杀气,“这可是我向哥哥要了很长时间才要到的咒语。”

山风真想一头撞墙上,所以我刚才为什么要和薰一起进入这间屋子啊?不过,他有预感,最终自己还是会被迫跟他们玩这天杀的“我从未”游戏。

“那我们开始吧!”琳端着酒杯跃跃欲试。

淼扫视着在场的每一个人,每一个人都发誓自己感到了一阵恶寒,然后她开口了:“我从未当过神。”

八岐翻了个白眼,举起酒杯一饮而尽;琳和一目连碰了个杯,两人同时把酒一饮而尽。

琳打了一个大大的酒嗝:“我从未……嗝……不是神。”

于是,除了她之外,每个人都罚酒了。淼喝完之后重重的把酒杯放在桌子上:“毒妇。”

接下来轮到鬼切,他搜肠刮肚了一阵,说:“我从未进过女生宿舍。”

女生们集体骂了一句,干杯之后咕咚咕咚的灌下肚。

琳凑到淼耳边嘟囔一句:“你儿子喝这么多没事吗?”“怕什么,这里又没神拿着十握之剑要杀他。”淼舔了舔嘴唇,“而且,就算有,有我在这里,怕什么?”

八岐明显针对淼的说:“我从未想要抱着我自己睡觉。”淼差点没在桌上顿碎了杯子,她阴冷地扫过每个人,确保自己的目光满含“谁逼我谈这个我就给谁下毒”的威胁,翻着白眼喝干杯子。

萤草咽了口唾液,小声的说道:“我从未喝醉过。”

八岐二话不说直接灌下一大口,酒吞同时行动,红叶犹豫了一下也喝了,茨木在萤草的眼神威胁下默默的一饮而尽。

“哇靠嗷嗷嗷嗷嗷!”薰指着琳尖叫起来,她、山风、酒吞、茨木和红叶立刻都笑得前仰后合,萤草试图用咳嗽掩盖却适得其反,鬼切如同一个撒气的皮球,八岐也是莞尔,只有淼面无表情的晃着手里的酒杯。

琳僵硬地转头,在旁边的酒瓶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。

墨绿的头发。

妈的。

“老娘什么时候喝醉过?!?!?!”

“哦,你问这个?”淼莫得感情,“那次你睡不着非要拉着我去爬山,我一急之下拿起一坛子酒往你嘴里倒,然后你就呼呼呼睡着了。”

“你这毒妇!!!”

“墨绿色很称你。”八岐一本正经的说道,“像个玉米。”

“你给我闭嘴!!!”琳发誓自己会毒死这房间里的所有人,发作最缓慢、最剧烈的毒药,能让最顽固的犯人开口招供那种。

茨木礼节性地做出投降手势:“我从未砍过别人的身体部位。”鬼切“咕咚”一口闷了;妖刀姬举起酒杯,想了想还是喝了;山风捂住薰的眼睛,用最快的速度喝完了;淼缓慢的举起酒杯,在众人的注视下猛地一口闷了,喝完之后开玩笑似的说道:“何止是砍过,甚至都剁过。”琳发誓这不是在开玩笑。

酒吞猛捶胸口,笑得直打嗝——他从刚开始笑就没停下过:“我——从未——头发变——成墨绿过。”

“妈的。”琳举起酒杯就要往酒吞头上砸,鬼切急忙一把把她抱住:“老妹,酒杯很贵的!”琳狠狠的瞪了一眼酒吞,把酒倒进嘴里。令人惊讶的是,淼也喝了。

“一次失误。”淼讳莫如深,“而且就算没有失误,也得逗儿子开心。”她故意瞪了一眼八岐。八岐无缘无故的想到了蛇胆川贝枇杷膏。

红叶总算止住了笑:“我从未穿过男装。”

男孩子们还没反应过来,淼就一口闷了;等男孩子们喝完,淼早就倒了第二杯了。

“我从未,”山风慢慢的说,“被封印过。”

红叶差点呛到,不过她还是咽下去了;鬼切一脸生无可恋的喝了;淼和八岐碰了一下杯,两人同时把酒一饮而尽。

薰目光胡乱扫视,紧张地吞咽了一下:“我从未杀过人。”

“Cheers.”淼继续和八岐碰杯;琳和鬼切一边大喊“为我们的友情干杯”一边喝干了,他们的舌头有些大了,撑不到游戏结束;山风这次没有捂薰的眼睛,直接喝了;酒吞、茨木和妖刀姬不由分说,端起来一阵猛灌。

“我从未看不起任何人类。”一目连亲切友好地说。

“呵。”这次只有淼和八岐喝了,不过他们引以为傲。

“我,”妖刀姬沉着冷静,“从未当过反派。”

一声轻笑,还是只有刚才那对母子在喝。

鬼切友善的用胳膊肘碰了一下琳,琳在酒杯里一照——她的头发更绿了!

全场爆发出一阵杀猪般的笑声,不知道的还以为茨林开大了。

琳绝对、绝对不会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活着离开房间。

评论(7)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秦王子婴的nc粉就是本疯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